李靜茵
李靜茵

悉尼燈光音樂節 月底開幕

發佈時間: 2023/05/23

悉尼燈光音樂節 月底開幕

「繽紛悉尼燈光音樂節Vivid Sydney」將於5月26日至6月17日盛大舉行,作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光影音樂節,每年也會吸引不少遊客慕名以來,參與這個南半球的冬日派對,欣賞市內五光十色的燈光裝置,感受藝術氣氛。

燈光音樂節揉合了創意藝術、音樂表演、燈光元素,今年更首次加入美食主題,讓大家享受燈光、音樂和創意之餘,亦能滿足味覺,留下美好回憶。不論在大街小巷、摩登高樓、古迹建築,抑或在悉尼歌劇院、悉尼港灣大橋、海關大樓等世界級地標,亦會看到超夢幻的光影裝置。

除了在市內觀光和登上遊船觀看兩岸海濱景色,更可在KKday預訂特色體驗,例如參加Vivid Sydney海港大橋攀登體驗,與親朋好友一起登上橋頂見證亮燈時刻,以及欣賞令人嘆為觀止的360度全景,抑或參加Vivid Sydney月光獨木舟體驗,跟隨教練出海,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遊覽這個城市,必定是個難忘的體驗呢!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李靜茵 KKday 副總裁兼香港總經理;旅遊愛好者、愛探索秘境。
欄名: 「茵」旅而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