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靜茵
李靜茵

新加坡美食節2023

發佈時間: 2023/07/04

新加坡美食節2023

叻沙、肉骨茶、海南雞、椰漿飯、咖央多士、胡椒蟹等等都是新加坡的聞名美食,光想起就已經讓人垂涎三尺,或許是時候出發到新加坡親身品嘗新加坡獨有的佳餚了。一年一度的新加坡美食節將會在7月19日至30日於濱海灣活動場地舉行,並以「REAL FOODIES ONLY真正的美食家」為主題。

適逢今年是新加坡美食節的30周年了,入場可品嘗超過100多個品牌多款色、香、味俱全的地道美食,當中不乏傳統與創新結合的fusion菜式。今屆大會更突破性推出「The Chef Arena」,名廚們將會在會場開設快閃店,讓參加者近距離欣賞廚師精湛的廚藝表演及美食。

享受美味佳餚之外,還有精采的現場音樂表演,就像嘉年華一樣。大會同時貼心地安排了一系列工作坊及美食大師班,例如馬來西亞榴槤工作坊,介紹不同種類的榴槤;閩南炸蝦麵工作坊,道出製作蝦麵的技巧和精粹,千萬不可錯過呢!出發前在網上預購KKday獨家的新加坡美食節門票,就可免卻排隊買票的煩惱了!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李靜茵 KKday 副總裁兼香港總經理;旅遊愛好者、愛探索秘境。
欄名: 「茵」旅而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