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靜茵
李靜茵

東京限定 尋找紫藤花及粉蝶花之旅

發佈時間: 2023/04/25

東京限定 尋找紫藤花及粉蝶花之旅

日本一直是賞花的好地方,隨着櫻花季完結,紫藤花、粉蝶花徐徐趕上,爭妍鬥麗。如果將要到東京旅遊的話,千萬不要錯過賞花的行程喔!

位於東京近郊的足利花卉公園,每年4、5月都會舉行「紫藤花物語~大藤花卉節」,大藤美景有如阿凡達靈魂樹般夢幻,難怪曾被美國CNN評選為「世界10大夢幻旅行景點」之一。大藤花有4種顏色,包括粉紅、紫、白、黃,於不同階段綻放,更形成壯觀的藤花隧道,太漂亮了!坐在色彩繽紛、充滿歐美風的花圃,吃着期間限定紀念品店售賣的紫藤口味軟雪糕,真令人心曠神怡,也不禁要多拍幾張照片。

另一邊廂,距離東京約1小時車程的國營常陸海濱公園,盛開的粉藍色粉蝶花海也是不遑多讓,每逢4月至5月下旬,藍白色的粉蝶花盛開會形成粉蝶花山丘。不少人都會買上一杯期間限定的粉蝶花Latte走上山丘,邊喝咖啡,邊欣賞花海及一望無際的大海,十分寫意。山丘上更有一個祈福鈴,聽說搖一搖會帶來好運呢!在KKday預訂東京賞花一日遊,就可點到點直達兩個賞花地點,更可省去排隊買票的時間,十分方便呢!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李靜茵 KKday 副總裁兼香港總經理;旅遊愛好者、愛探索秘境。
欄名: 「茵」旅而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