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靜茵
李靜茵

2023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最後召集

發佈時間: 2023/08/01

2023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最後召集

想看熱氣球不一定要到澳洲、土耳其,在台灣也可看到漫天色彩繽紛、造型可愛的熱氣球呢!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是一年一度的盛事,每年夏季都會在台東鹿野高台舉行。除了可以近距離觀賞熱氣球,更可登上熱氣球,在高空俯瞰台東平原美景。

說到今年最矚目的,必定是全球獨有的Q版媽祖熱氣球及穿着布農族傳統服飾的Hello Kitty造型熱氣球,令人眼前一亮。除了看熱氣球升空,嘉年華也設有多個豐富活動,包括光雕音樂會、飛行表演、文化表演及玩樂市集,坐在草地上吃着台東特有的美食,欣賞着音樂同時,更可看到700架無人機排列出Q版媽祖的樣子,情景非常壯觀。

來到台東,當然也要到訪台東必到景點,琵琶湖、小野柳、七星潭必然是台東絕美風景的擔當,但也不要錯過設有多個打卡位的海崖谷海景咖啡廳呢!KKday貼心推出多個門票連住宿或接駁服務、花蓮台東2、3日遊等供大家選擇,動動手指就可輕鬆遊覽台東。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李靜茵 KKday 副總裁兼香港總經理;旅遊愛好者、愛探索秘境。
欄名: 「茵」旅而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