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郵輪「完美餐饗」主題航程 享美食烹飪體驗

發佈時間: 2023/05/03

法麗晶七海郵輪推出全新「完美餐饗」計劃,為旅客呈帶來滿足味蕾的豐富美食活動,將於2023、2024及2025年推出11項全新美食主題Spotlight航程,由美食界名人、名廚及品酒師等主持,讓乘客在船上及岸上享受美食體驗。

「完美餐饗」計劃超越傳統的海上餐飲體驗,帶賓客通過非凡美饌、美食探索和美食增益3大主題探索世界。由麗晶七海郵輪的烹飪團隊帶領,涵蓋特色餐廳的精緻美食、深度遊覽的岸上觀光活動、私人葡萄酒及烈酒品鑑會,還有船上廚藝學院課程,以及烹飪示範、講座和展示活動等。

Spotlight航程系列包括七海尚逸號、七海輝煌號、七海探索者號、七海水手號及七海航海家號的精選航程,目的地有巴塞隆拿至威尼斯、雅典至羅馬、布宜諾斯艾利斯至里約熱內盧等,可探索美酒佳餚、葡萄酒及烈酒、地道風味及美食陸上行程。

麗晶七海郵輪「完美餐饗」

查詢電話︰800 930 222

網址︰RSSC.com/experience/epicurean-perfection

相片︰麗晶七海郵輪提供

美術︰悠然

郵輪「完美餐饗」主題航程 享美食烹飪體驗

美食探索之旅可帶乘客遊覽岸上的市集及世界級餐廳,品嘗各種美食。

郵輪「完美餐饗」主題航程 享美食烹飪體驗

郵輪上的法式餐廳Chartreuse,供應融合現代風味的經典法式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