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沙田燒肉店 宇宙船輸送帶送餐

發佈時間: 2023/01/16

設有輸送帶的燒肉店近年開始流行,最新一員落戶沙田的住宅區。這店以經濟實惠為主,別家用列車或是寶盒送上燒肉,這裏就特別用宇宙飛船,餐廳設計充滿科技感。食物方面,主打性價比頗高的燒肉套餐。

店內的輸送帶連着餐桌,客人以手機下單後,燒肉就會放在「外星人飛船」裏經輸送帶送到你座位旁,創意概念吸引了不少家庭客及學生光顧。新店以燒肉套餐為主,價錢$48起,實惠價錢就嘗到美國牛五花肉,套餐包括一份燒肉、白飯、湯、迷你沙律或泡菜,燒肉分為100克、200克或300克三個分量。

主打高性價比套餐

如果想食吃高級點的,店內也有特級牛五花1++韓牛套餐及宮崎和牛套餐。1++是韓牛中最高等級,韓牛以肉味濃見稱,吃來較有嚼勁。如果喜歡肉汁豐富且柔嫩的牛肉,推介要試試宮崎A5和牛西冷套餐;宮崎黑毛和牛有大理石般的雪花紋理,入口油香滿溢,肉質細緻軟腍,非常優質。

部分肉類可以單點,如西班牙豬五花、黑毛豬肋條以及富士蘋果地雞肉等,推介大家試魷魚一夜乾,將日本青森縣魷魚以鹽醃半小時,吊乾一晚,烤熟後厚肉鮮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