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上環居酒屋 新派和食卡邦尼烏冬

發佈時間: 2022/10/10

最近開了多間居酒屋,當中這間位於上環的新店,手作和食夠高質,出品更相當有新意。料理長有超過30年入廚經驗,效力君悅酒店的鹿悅多年,又曾於東京米芝蓮一星俺の割烹實習交流,手藝功力不容置疑。

料理長精心挑選日本優質的富山灣白蝦、宮城縣三陸蠔、銀鱈魚、沖繩阿古豬蹄、三元黑豚腩、華味鳥炮製出品,細微如漬物堅持自家醃漬,每款食物都有自家的風味。

其中,五卵卡邦尼烏冬最有新意,材料用上明太子、海膽、烏魚子、溫泉蛋及三文魚子五種「卵」食材,烏冬以明太子醬及巴拿馬芝士燴煮,最後加上烏魚子磨碎的粉末、紫菜及酥炸櫻花蝦點綴,層次感特別豐富又鹹香惹味。記者推介人氣no.1灸燒吞拿魚背肉配黑醋芝麻漬,加上紫洋蔥及炸蒜蓉薄脆,甜、酸、香、爽非常醒胃,味道超級好吃,令人吃不停口。

酒單按產地分類

開放式廚房的海鮮櫃每晚展示日本魚市場拍賣級別的頂級食材,每日從日本新鮮直送,料理長推介一蝦兩食或一蟹三食的烹調法。龍蝦以蟹膏鹹蛋黃醬燒烤及熬粥兩種煮法;宮崎A4和牛肉眼分別製成火炙壽司、三文治及壽喜燒,大家可一次過試勻三種和牛的不同食法。

來到居酒屋當然要細嘗清酒,酒單按日本不同縣的產地分類。大家不妨試試由唎酒師精選的清酒拼盤,提供爽、薰、醇、熟4款不同特性風味的清酒,給大家一場精采的吃喝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