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韓國過江龍熱石漢堡 好玩又好食

發佈時間: 2022/08/22

來到這間「福岡漢堡扒」大家或會有疑問,店名用日本地名,但餐牌卻全為韓文?原來這店來自韓國,韓國店主在福岡愛上熱石漢堡扒,回國後便做出自家品牌;店舖早前在旺角開新分店。

福岡漢堡扒現時在韓國有四、五十間分店。尖沙咀店是首間海外分店,近日更在旺角開分店。旺角店加入了新菜式,負責人謂香港兩店暫時僅能提供韓國總店約一半的菜式,除了自家石燒漢堡扒,韓國店還有其他熟食供應,其中一款正是旺角新店限定的韓式豬肉丼及石燒漢堡扒。

設不同重量選擇

店內食材、醬汁、調味料等都由韓國運來,漢堡扒選用澳洲和牛,可點選不同的重量,胃口小的可選S size,有130g肉、M size則有160g、而L則有190g。

這鐵板漢堡好玩又好食。生的漢堡扒會連鐵板奉上,鐵板十分熱熨,板上的用來烤漢堡的熱鐵石高達380℃,吃時大家先將枱上的抽風管對正在熱石上方,再用小鏟從漢堡扒切出約一口分量的肉放在熱石上燒,約3秒後將肉反轉、重複4至5次便可燒出表面香脆多汁的漢堡。

每份漢堡配上韓國珍珠米飯、泡菜、沙律及麵豉湯,旺角店開業不久已相當受年輕一族歡迎,晚市要排一陣隊至有得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