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超市潮玩 韓國自助煮麵機

發佈時間: 2022/07/25

這間將韓國24小時的自助即食麵店及雜貨合二為一的超市,最近殺入銅鑼灣,走進店內,除了可選購多款韓國地道小食,更可試用當地便利店常見的煮麵機;有得食又有得玩!

入店最搶眼就是那幅巨型拉麵牆,貨架上的即食麵多達40款,都是韓國的名牌即食麵,有農心、生生、三養等品牌,麵款由拉麵、烏冬、炸醬麵到炒麵都有,多到「選擇困難症」發作。

店裏放置了一部韓國便利店常見的煮麵機,選好麵後,自取特製紙碗,將麵及配料放到碗上並放在煮麵機上加熱5分鐘就有得食,最貼心是可以買散裝麵、也有$18起泡菜拉麵套餐,或配上一罐午餐肉的$24起的拉麵套餐,也提供多款即食食品加餸,包括即食蟹柳、醃蘿蔔或魚糕串,神還原首爾半夜落街煮麵的體驗。

店內另有售氣炸鍋食品如薄餅及餃子、韓國燒酒、紫菜、泡菜、甜品,大大盒600g的濟洲豬肉才賣$120,雜貨牌子有別大路韓超,來到這裏必定要大手掃貨返屋企。

Market Wholesome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91-449號京都廣場地下4-5號舖

電話:2881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