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韓國超人氣Cafe登陸 必食濟州柑橘甜品

發佈時間: 2022/03/14

韓國超人氣咖啡甜品店Terrace In Seaside早前正式登陸香港,在尖沙咀和屯門連開兩店。品牌來自韓國仁川,本店因坐擁無敵靚海景而成為韓國少女的打卡熱點,自家種植柑橘樹也是注目位,餐廳會採用這些柑橘及韓國的時令水果,炮製飲品及西式甜品。

香港特許經營店也仿照總店的田園風設計,門口放了棵像真度高的柑橘樹畀客人打卡,也把總店的招牌名物,包括柑橘特飲、水果忌廉三文治、Tiramisu、醬油蟹、韓國蜆肉飯等加到香港店的餐牌上。

供應多款總店名物

甜品是來店必吃的,其中招牌柑橘特飲幾乎每枱客人必點,用上每星期空運到港的新鮮濟州柑搾汁,再混合韓國總店特調的柑橘果蓉和希臘乳酪打成;Espresso tonic也溝了柑橘果蓉沖調,非常重果香。水果忌廉三文治全用韓國鮮果,除了濟州柑,還有提子和士多啤梨,忌廉多多,非常足料。

香港店的鹹食比韓國總店多,如新增韓版蛋包飯、意粉及拉麵;炸雞當然不缺少,有柑橘、醬油蒜頭、蜂蜜牛油等8款口味,大部分醬汁都由韓國直送。食物和飲品賣相同樣精緻,可以滿足哈韓的打卡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