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聲夢JUNIOR》大熱Aster跳唱樣樣掂 師姐Chantel派心心︰佢超級搶眼

發佈時間: 2022/03/01

無綫選秀真人騷《聲夢JUNIOR》前晚首播,雖然節目被指鼓吹青少年發明星夢,但18位年僅11至14歲的新生代,施展渾身解數展現音樂才華。賽前大熱門Aster(劉芷君)有外貌兼跳得唱得,首集她在「盲唱環節」成為最高分三甲之一,連師姐姚焯菲(Chantel)於特訓營亦「點燈」力讚這位小師妹︰「我覺得Aster一行入嚟嗰下,已經超級eye-catching(搶眼)。」

一連三集的《聲夢JUNIOR》前晚首播,一眾學員的表現獲各界關注。28位入圍者在首集第一階段接受集訓,其後挑選出18名精英,並根據各人所長,分成vocal group(唱歌)、dance group(跳舞)及band group(樂隊)三組,加以改造及特訓。聲夢師兄、師姐炎明熹(Gigi)、Chantel、鍾柔美(Yumi)及張馳豪(Aska)等親臨特訓營為師弟妹打氣,Gigi與Chantel分別鍾情兩大熱門Vici(莊殷玥)及Aster,Gigi讚Vici︰「你(唱歌)嘅起伏做得好好,真假音嘅轉換都好好。」Chantel則說︰「我覺得Aster一行入嚟嗰下,已經超級eye-catching(搶眼)。」

Vici唱歌被批太造作

除了Aster及Vici獲大師姐加持,四歲已到韓國參加跳舞比賽的Charlotte(繆昀希),亦獲星級舞蹈顧問黃國榮(Sunny Wong)讚賞有個人魅力;至於曾在林子祥紅館騷演出的Jasmine(冼奕瑜)以及14歲但已累積九年打鼓經驗的Breman(張鍩民)亦受關注。前晚首集中,學員們按製作組要求,獻唱不屬於自己年代的歌曲,讓五名「盲聽監考官」黃翊、關心妍(Jade)、胡鴻鈞、吳若希及糖妹點評歌藝。Vici投入演繹BEYOND金曲《海闊天空》,但被Jade狠批︰「呢個有懶音,加埋造作咗啲。」相反,自彈自唱王菲《約定》的Aster,則獲吳若希及胡鴻鈞大讚唱得有感情。

黃翊彈Breman懶音太多

至於Breman則獻唱張國榮的《追》,但表現明顯失準,Jade點評︰「佢一入就入唔到音樂條綫。」黃翊也不留情面批評︰「佢好緊張喎,咬字唔清,有好多懶音。」結果,盲唱最高分三甲分別是Aster、Charlotte及Isabel(黃可琳);最低分則是Breman、Kingsley(虞浚圻)及Haily(梁栩寧),Breman坦言︰「我都估到少少,無超級唔開心,盡咗力。」18位參賽者將在餘下兩集,角逐出戰《聲夢傳奇2》的四個席位。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