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太子韓式百貨店 掃大熱零食

發佈時間: 2022/02/21

文青店集中地大南街最近多了一間集韓食、選物,及Workshop於一身的韓國主題店,門面設成韓屋,安裝了瓦頂屋簷,透過落地玻璃門,1,200呎的舖面一目了然。

美食區以外賣為主,主打韓式Fusion輕食,有韓籍大廚駐場,供應紫菜飯卷、年糕及炸雞等。剛剛提到Fusion風格的,例子有挑戰者漢堡,正正是將韓國炸雞變成Burger,另一款是韓式薄餅券,將韓式醬烤牛肉捲在粟米薄餅內做韓式Burrito,味道不失韓風,但又帶點西式小食風味。

選物區頗有品味,大約佔了店舖6成面積,產品獨特潮氣,有如一間小型韓國百貨公司,由韓國零食、廚具、文具精品、飾物等都有。

最潮是獨家引入韓國人氣廚具品牌Dr.Hows出品的迷你瓦斯爐及烤盤等,都用上逼人少女心爆發的糖果色。零食、乾貨及急凍食品都有,引入首爾大流行的蒜蓉包薯片、韓式年糕脆條等。

店內還有工作坊區,會與不同的韓國文化館或機構合作,舉行一些推廣韓國產品及文化的活動,也歡迎手作文創班租場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