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上環古董街 典雅咖啡店細味法國菜

發佈時間: 2022/01/10

上環樂古道最近多了一間歐陸咖啡廳,新舖裝潢令人聯想到南法小店;無論是斑駁的藍色大門還是旁邊帶歲月痕迹的木門,都是19世紀遺留下的舊物。在這間小店品嘗法式美食,別具一番滋味。

店主Allen熱愛古董,本身開古董店,他由歐洲搜羅各式各樣的古董家具,將收集得來的Vintage古董融入這餐廳的每一角落,變成古董博物館,他希望客人邊歎美食、邊欣賞古物之美。店內的木製枱凳、牆上掛燈、收銀機、掛畫、鏡子都是Allen的收藏,值得一提的是19世紀法國橡木餐桌以及1850年代的德國手繪茶杯尤具歷史韻味,如果大家看中也可以買走。

$208嘗三道菜午餐

餐廳主打法國菜,供應午餐及晚餐Set menu,兩個時段均須預約入座,其他時段只供應咖啡。午市套餐每人$208有三道菜,包括湯、前菜及主菜,亦有$178的湯及主菜兩道菜套餐。

餐湯很特別,是自家煮的歐洲防風根湯,用歐洲常見的歐防風草加忌廉製成湯,淋上小量薄荷油,充滿歐洲農家風情;主菜有辣番茄醬海鮮意粉、炸馬頭魚配番紅花醬及芝士南瓜Risotto等,甜品有Tiramisu,配搭精緻的擺盤,在懷舊的環境之中用餐,讓人像置身歐洲鄉村小店般。

Lé Galet荼香

地址︰上環樂古道25號

電話︰9866 1464(whatsapp)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11︰30am - 10pm,星期日休息

備註︰午餐及晚餐須預約,不設Walk-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