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偽出遊巴黎 咖啡廳歎法國藍青口鍋

發佈時間: 2021/12/20

偽出遊又多一間餐廳選擇喇!這間主打青口鍋的法國餐廳裝修好有心思,用餐區劃分成兩邊,一邊以吧枱和半開放式的座位為主,營造出法國Bistro隨性輕鬆的氛圍,值得一試。

餐廳位於商場的走廊盡頭,一排半開放式座位,配上白色簾和經典的藍白色籐椅,重現巴黎滿街都是的Sidewalk cafe風情,加上落地大玻璃面向維港海景,用餐環境滿分。

食物方面,以歐陸料理為主,有吞拿魚他他、意式燜八爪魚、鐵鍋奄列、油蒜大蝦等,當中必試青口鍋,選用來自法國的藍青口,比其他青口品種,這款出名嫩滑無渣,而且帶有海水鮮味,青口味鮮甜。

四種不同煮法 每鍋足250g

青口鍋共有4款煮法,包括經典香草白酒汁、法式藍芝士汁、日式柚子胡椒及意式羅勒番茄汁,首選推介是藍芝士汁青口鍋,醬汁濃稠鹹香,很掛汁,藍芝士的香味也不會過於濃烈,沒有蓋過青口的鮮味。香草白酒汁則最突出到藍青口的原味,吃落清甜帶淡淡酒香。每個青口鍋有足足250g的藍青口,青口數量十足,而且更會配粗薯條,想重溫一下法國旅行的時光?來這裏是個不錯選擇。

The Mussels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地下034及032B號舖

電話︰2686 1839

營業時間︰12nn - 1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