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唐詩詠籲學懂沉默 港男Flow長文反擊 粉絲:唔使理抽水嘅人

發佈時間: 2019/04/23

「安心出軌」事件爆發至今沒完沒了,落選港男梁裕恆(Flow)日前在社交網發文替黃心穎抱不平,其後唐詩詠跟馬國明口徑一致發表「四個人的事」言論,望為事件降溫。然而,昨午Flow再發功寸爆詩詠沒有演藝成績。很多粉絲留言撑詩詠,指她不用理會肆意抽水的有心人!

身為馬國明契妹的唐詩詠,日前在社交網發文「要學懂沉默寡言」,疑似叫近日經常評論「安心出軌」的Flow收口。前日詩詠拍劇期間受訪時更稱︰「討論當中不要亂講說話,大家都知道呢件事只係關四個人事。大家都好明白。」

另一邊廂,Flow卻未有放過任何出位機會,昨晨他竟在社交網Po詩詠回應的報道,更以長文擺明車馬向這位17年視后發炮。他說︰「全TVB裏面唐XX絕對是其中一個有苦自己知的女藝人。她被報章報道過的男女緋聞更是多不勝數,如果是真的話,她的愛情歷練也多如天上繁星?」

Flow又明寸詩詠除了分手新聞,沒有其他演藝成績,更指「安心出軌」事件中,身為偶像或電視台藝人,有一定的社會責任,因此不只是四個人的事。

黃建東IG寸師弟 詩詠派Like

至於無辜被攻擊的詩詠,昨午於IG上載一張少女味濃的照片,看來心情大好。她留言︰「終於假期可以放假,感覺到返到地球喇。」不少網民為詩詠抱不平;有人狠批Flow抽水手法低劣,連港男師兄黃建東亦在IG發文暗寸有人是抽水機,詩詠亦有畀Like。

此外,馬國明昨日繼續為新劇《降魔的2.0》開工,一如所料對其他人的發言表示「冇回應」,似希望終結所有無謂言論,避免事件再發酵。

撰文︰Steven、Pat

協力︰Terri、Jennie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