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為不少打工仔必需品,新研究更指咖啡可減低患上玫瑰痤瘡、即「酒槽鼻」的風險。美國布朗大學團隊新研究涵蓋超過82,000名女性,了解她們飲用咖啡、茶、汽水或朱古力等飲品的頻率,發現每日飲用4杯咖啡或以上的人,患玫瑰痤瘡風險最低,相比每月飲不到1杯的人,機會率少20%。
研究團隊估計,原因可能是咖啡收窄血管,減淡皮膚發紅,而且咖啡含有抗炎物質,同樣有助減低玫瑰痤瘡風險。不過,美國食物及藥品監管局曾建議,每人每日不應飲用4杯以上的咖啡,而團隊亦表示未確定咖啡對玫瑰痤瘡的效用,兩者關係有待進一步研究。
-
| 荔枝禁忌|女子天天食荔枝昏迷入院 營養師揭3大禁忌恐誘「荔枝病」 每日進食上限曝光 |
|
-
| 腦下垂體腫瘤屬常見腦部腫瘤 可引發內分泌失調 手術切除助解困 |
|
-
| 日本地震|日本瀨戶內海驚現2條海底活斷層 恐引發7級以上強震海嘯 這4縣最鄰近活斷層區 |
|
-
-
| 周潤發謝苗|《賭神2》天才童星謝苗32年後重逢恩人發哥 感激周潤發當年出錢助學 |
|
-
| 癌症福音|癌症末期有得救? 新型標靶藥針劑臨床療效「前所未見」 4成患者腫瘤縮小或消失 |
|
-
| 保單逆按自製長糧 | 充裕退休儲備 + 保障家人GET!(附個案說明) |
|
-
-
-
| 胸悶、頭脹、手腳麻痺?黃祥興不靠藥物 1個月拆走血管炸彈 重拾醒神健康 |
|
-
| 私密處痕癢、灼痛、異味來襲 Grace教路:每日1粒解決「私密」問題 |
|
-
-
| 唔止面黃 生痘痘 長期攰都可能肝損傷 黃祥興逆轉肝機能 慶幸及早護肝 |
|
-
您也可能喜歡...
-
|
Johnnie Walker × 利苑 美酒配月餅
|
日飲4杯咖啡 減「酒槽鼻」風險
日飲4杯咖啡 減「酒槽鼻」風險
咖啡為不少打工仔必需品,新研究更指咖啡可減低患上玫瑰痤瘡、即「酒槽鼻」的風險。美國布朗大學團隊新研究涵蓋超過82,000名女性,了解她們飲用咖啡、茶、汽水或朱古力等飲品的頻率,發現每日飲用4杯咖啡或以
https%3A%2F%2Fskypost.hk%2Farticle%2F2188760%2F%E6%97%A5%E9%A3%B24%E6%9D%AF%E5%92%96%E5%95%A1%20%E6%B8%9B%E3%80%8C%E9%85%92%E6%A7%BD%E9%BC%BB%E3%80%8D%E9%A2%A8%E9%9A%AA
https://skypost.hk/article/2188760/日飲4杯咖啡-減-酒槽鼻-風險
https://resource01-proxy.ulifestyle.com.hk/res/v3/image/content/2185000/2188760/20181019_7_20181019_1024.jpg
https://resource01-proxy.ulifestyle.com.hk/res/v3/image/content/2185000/2188760/
生活副刊
健康
007
2188760
503
514003
生活副刊 健康
生理健康
Pending Delete,生理健康
酒槽鼻,咖啡,玫瑰痤瘡,收窄血管,抗炎物質,玫瑰痤瘡風險,打工仔,頻率,必需品,患上玫瑰痤瘡,痤瘡
2018-10-19
日飲4杯咖啡-減-酒槽鼻-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