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明年正式引退 瀧澤秀明學做尊尼揸Fit人

發佈時間: 2018/09/14

由日本男星瀧澤秀明及今井翼組成的尊尼組合「瀧與翼」,昨日凌晨突然宣布解散,瀧澤秀明由明年開始退居幕後,跟隨尊尼事務所社長Johnny喜多川學習;而今井翼則退出事務所專心養病,令粉絲大為震驚。

瀧澤秀明與今井翼在官網聯名宣布解散消息,表示他們在停工期間商議後,已於本月10日正式解散。瀧澤秀明表示今年底正式引退幕前,明年起轉任製作人,跟隨喜多川學習培育新人、製作演唱會及舞台劇等;至於今年因病無限期停工的今井翼,則要視乎健康狀況,復出日期未定。

喜多川社長感動落淚

無獨有偶,早前當地有周刊爆料指年屆86歲的喜多川有意退位,更「欽點」瀧澤秀明做社長接班人,今次引退似乎為正式接棒鋪路。而瀧澤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今年八月在喜多川提議下,決定成為社長的支援,據知他將會在事務所出任管理人員。瀧澤坦言沒想過有此決定,但鑑於自己的演藝活動不多,他對粉絲及師弟有愧,所以決定退居幕後。

至於喜多川社長昨日在官網發表聲明,表示尊重二人解散的決定,提到瀧澤繼承他的工作,喜多川自言感動到喊︰「期待這位可靠的繼任人,今後繼續努力,為大眾提供精采娛樂。」

現年36歲的瀧澤秀明,13歲加入尊尼事務所,過往拍過多套經典劇集,包括《新聞女郎》、大河劇《義經》、《西洋骨董菓子店》及代表作《魔女之條件》等。他現正拍攝新劇《孤高的手術刀》,劇中扮演醫生,劇集將於明年首播,成為他最後一部作品。

撰文︰游子雲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