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星爸爸同盟 黑人拖孖仔組籃球隊

發佈時間: 2018/06/15

星期日就是父親節,又是一家共聚天倫的節日。不少榮升爸爸級的圈中男藝人,日前不約而同在IG上載同兒女的甜蜜合照,大曬為人父親的喜悅。好像台灣男星陳建州(黑人)分享與雙胞胎兒子的溫馨合照,令網民大讚好有愛!

上陣不離父子兵

陳建州(黑人)經常在IG分享與孖仔飛飛、翔翔的生活點滴,三父子形影不離。日前他上載一張拖實孖仔的照片,相中的黑人穿上籃球衫,留言表示要「報一隊」,看來他似乎想飛飛、翔翔快些長大,到時齊齊組隊,父子兵上陣打籃球。不過三父子明顯企同一陣綫,非常親密,未知黑人太太范瑋琪(范范)會否呷醋?

黎諾懿 啜爆小春雞

黎諾懿最近忙於拍劇,連父親節也要開工。不過早前太太李潔瑩去越南旅行,讓黎諾懿可以跟寶貝仔黎峰睿(小春雞)獨處。相中他肉緊錫錫小春雞的面珠,表情冧爆,而小春雞更開心伸脷,網民大讚樣子超可愛,父子之情更是羨煞旁人。

林盛斌 以後唔畀錫囡囡

林盛斌(Bob)的大女霏霏早前度過十歲生日,Bob上傳一張同霏霏咀嘴的溫馨相,表示因霏霏已經大個女,所以自己「忍痛」決定,以後不能再跟女兒嘴對嘴。Bob更感性地說:「時間,真係過得好快。」

撰文︰林惠珊

編輯︰李潔盈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