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港姐複選 「仙氣李若彤」Kelly笑容取勝

發佈時間: 2017/06/28

本年度港姐於昨早進行複選,眾人衣着明顯有改善,「驚嚇度」高的佳麗已不見蹤影。被睇好的張寶兒胞妹張寶欣、「仙氣李若彤」Kelly、麥明詩外籍好友Christina等亦成功進入複選。

上屆友誼小姐張寶兒的23歲胞妹張寶欣,昨日穿上紅色通花連身裙現身,她不諱言有家姐教路,影相時記得要丁字腳。問她可有信心入圍?她承認今次較具信心,表現亦比上次淡定。

海外佳麗現身

同樣大熱的「仙氣李若彤」Kelly,她的笑容令人暈晒大浪,被傳媒一致稱讚夠可愛,她聞言後禮貌地稱︰「好開心。(有信心入圍?)當然有嘅,(好多人話你似李若彤?)都有搵番李若彤嘅相睇,覺得佢好深入民心,好靚。」

香港大學中文系畢業的Moon身穿黃色裙現身,記者問她可曾整過鼻?她大方表示︰「完全無!可能係化咗個鼻影,由細到大個鼻都係咁。」她還即場了兩下鼻子,神態輕鬆。至於23歲的「嫩版岑潔儀」Sophia(鍾天語),她自稱是兼職模特兒,之前曾與陳奕迅拍戲。問她扮演甚麼角色,她說︰「行行企企嘅茄哩啡。」

杜芷綾(Zoe)是Sophia的藝訓班同學,她有參與《宮心計2深宮計》,但她笑稱只是做布景板,希望將來有機會再拍劇。至於20歲法國海外佳麗Leanne Lam,她與前港姐龐卓欣是朋友,但就不願透露對方可有給予參選秘訣。

阿Bob點名讚Christina

林盛斌(Bob)和麥美恩昨日率先跟港姐會面,「師姐」麥美恩曾獲港姐第四名,她大讚複選佳麗談吐、衣着都好過第一輪,她更自爆當年其「龍躉村姑」的外號無人能及。而阿Bob則對外國佳麗Christina情有獨鍾,覺得她講廣東話特別好聽,聲音也很甜美。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