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愛華頓變暴發戶

發佈時間: 2017/06/28

英超列強急不及待於轉會市場羅致新球員,但都不及愛華頓「出位」,以2,700萬鎊(約2.35億港元)簽下阿積士隊長、荷蘭國腳卡拉臣,更由新特蘭簽入英格蘭小國腳門將比克福特,轉會費可達到3,000萬鎊(約3億港元),成為史上第三貴門神。

英媒更指領隊朗奴高文的收購行動陸續有來,目標包括馬拉加前鋒辛度拉美利斯、史雲斯的基菲爾施古臣、AC米蘭前鋒麥巴耶尼安、般尼中堅米高堅尼等。

不少球迷以為拖肥今夏突然「暴發」,與首席射手盧卡古勢回巢車路士,有望套現1億鎊(約10億港元)有關,惟實情是球會去年二月獲經營鋼鐵及能源事業、曾擁有阿仙奴股份的伊朗富商摩舒利以2億鎊(約22億港元)收購49.9%股份,成「拖肥」最大股東。他入主後做了兩大動作,第一是炒掉成績不佳的領隊馬天尼斯,請來朗奴高文接掌;第二是設立足球總監,由曾於李斯特城擔任此位置的華殊加盟。李城前季奇迹英超封王,除領隊雲尼亞里外,華殊同功不可沒,占美華迪、馬列斯及簡迪皆是由他發掘。連串改革下,愛華頓去季取得英超第七位,今季有機會衝擊Big6壟斷格局。

撰文: 浩南 「4231」80後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