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朱相昱 車藝蓮 結婚想生5個

發佈時間: 2017/05/26

韓國男星朱相昱與《華麗的誘惑》拍檔車藝蓮拍拖一年多,昨日在首爾舉行婚禮,兩人行禮前見傳媒,時而咀嘴、時而深情互望,幸福滿瀉。

一對新人在行禮前於酒店舉行記者會,車藝蓮身穿婚紗手拿花球,非常搶眼。朱相昱略帶顫抖地說:「很緊張,今天(結婚)是非常幸福的一日。」他更直言前晚飲了兩瓶燒酒。而新娘子則說:「很多記者來到,非常緊張,甚至比演戲的製作發表會更緊張,昨晚不能入睡。」決定結婚的契機是甚麼呢?朱相昱回答:「在一年半約會時間中,多數都是在家中約會,見到她在廚房煮飯、非常幸福地吃東西,還有清理善後等(畫面),萌生和這個女人結婚、幸福地生活下去的想法。」

新娘爆原來未求婚

對於婚禮未有找來婚禮策劃人幫手,車藝蓮解釋:「我們想親自去做,雖然在準備過程有很多地方要處理,但我們沒有吵架,(朱相昱)很聽我的意見,非常體貼。」不過她「投訴」朱相昱原來未求婚。至於度蜜月,他們表示目前新婚旅行沒有詳細計劃,但會聽取其他人的意見。他們直言會努力造人,希望最少生兩個,最多五個也可以。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