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撒嬌》Saving自彈自唱浪漫求婚 港女冧爆:嫁得過

發佈時間: 2017/05/26

無綫《不懂撒嬌的女人》結局篇繼續催淚,前晚第23集,Saving(王浩信)詐病呃Cherry(唐詩詠)到台南,再以結他自彈自唱求婚,化身「世紀暖男」俘虜萬千女粉絲。很多人高呼劇情感動又浪漫,跪求現實中遇到如Saving一樣的男人!

《撒嬌》將於後晚迎來兩小時大結局,近日該劇仍是以Saving與Cherry的愛情綫最具話題性,當中王浩信演活情深又重情的Saving,現時已成為萬千港女的男神指標。

繼他日前發夢爆Seed鬧爆老闆游生,並向《創世紀》致敬後,Saving於前晚再獻新猷,他被Mall姐出口逼娶Cherry,Saving由原本對婚事猶豫不決到在床上以「老婆」稱呼Cherry許下承諾,二人甜蜜咀嘴,浪漫指數爆燈。

深情暖男冧盡港女

劇集中段,Saving為博紅顏一笑,再與眾人夾計詐病呃Cherry到台南公幹,卻神秘現身並手拿結他,再度自彈自唱其飲歌《陪着你走》,冧得女方不懂說話,盡顯暖男本色。其後,他又指表妹純純(張瑋純)找到Cherry十多年前已期望穿上的夢想婚紗,令Cherry感動落淚。很多港女都睇到眼濕濕,大讚Saving冧死人無命賠;有人更拜託他型少一陣得唔得。此外,前晚《撒嬌》最高收視達25.1點,平均為23.8點。

撰文︰Steven、Pat

協力︰Constance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