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The ONE露天咖啡店起火 濃煙沖天

發佈時間: 2017/05/26

尖沙咀「The ONE」一間露天咖啡店昨晨突然起火,濃煙沖天,還傳出有如爆炸的聲響,幸未造成傷亡。消防初步懷疑火警是電器短路引起。

The ONE位於彌敦道和加連威老道交界,起火的露天咖啡店位於商場向加連威老道的大門旁。消息稱,由於前天暴雨連場,天文台連掛紅、黃、黑暴雨警告,所以咖啡店職員昨晨特意找來電工為設備作檢修,未料電工離開後不久即告出事。

昨晨9時45分左右,咖啡店突然起火,且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黑煙直冒,有市民還聽到現場傳出3下有如爆炸的聲響。

疑電器短路肇禍

消防趕到後出動1條喉和1隊煙帽隊灌救,約20分鐘後將火救熄,但咖啡店已付之一炬,杯具雜物盡被燒毀;當局調查後不排除是電器短路肇禍,並無可疑。據悉,起火時咖啡店未開始營業,員工也及時疏散,期間無人受傷。

The ONE原址為東英大廈,2003年由華置購入發展,至2014年以77.8億元向「大劉」劉鑾雄出售。The ONE樓高23層,建築面積逾40萬呎,為目前全港樓層數最高的商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