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九州捕魚台灣割禾 暑假團親子同樂

發佈時間: 2017/05/26

暑假出遊旺季將至,各大旅行社紛推出主打一家大細玩的特色團吸客,包括到日本九州出海捕魚、名古屋掘恐龍化石、台灣體驗製米過程、首爾摘西瓜等,團費由3,000多元至1萬元不等。有旅行社透露,今年日本團大受歡迎,普遍團費不變,估計生意額將升1成以上。

永安旅遊副總經理馬世文表示,今年暑假看好日本各路綫,故找來日本達人設計九州新行程,包括跟隨日本漁師出海捕魚,並即席品嘗海鮮放題,同時體驗非洲Safari,乘坐森林巴士近距離餵飼動物,5天行程限定兩團,團費10,999元起,「受日圓滙率穩定、機位充裕等因素影響,團費不變,生意額估計會有1成以上增長。」

恐龍博物館 親手掘恐龍化石

東瀛遊亦首創親情約定之旅,執行董事禤國全指,暑假不一定只有父母與小朋友外遊,亦可三代同堂、與成年子女同遊,「如一次過去馬來西亞LEGOLAND、水上樂園、新加坡環球影城,又可同紅毛猩猩一齊食早餐。」他說,韓國同受港人歡迎,有小朋友的家庭可到首爾兒童職業主題樂園,扮演飛機師、消防員,親手採摘迷你西瓜等。

縱橫遊常務董事袁振寧說,日圓滙率穩定令團費下調約5%,東京5天約9,000元起,「推介7、8月到名古屋最新的LEGOLAND,以及福井參觀世界三大的恐龍博物館、親手發掘恐龍化石。」若不想到日本,可以3,000多元「貼地價」到台東海上觀鯨、DIY稻米等。

熱浪襲日本 薰衣草或提早開

另外,日本關東、九州、北海道等由本月初起氣溫一直上升,日本氣象廳指,上周已有近千人因中暑送院,更預測下月至8月的夏季,全國溫度將高於往年。而夏天是賞花旺季,有日本旅遊網指,預計今年6至7月溫度較高,故北海道薰衣草有提早至6月下旬已開花的可能。但康泰高級副行政總裁劉美詩稱,薰衣草一般有3星期可觀賞,對7月出發的旅行團影響不大。

記者︰李盛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