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眾星好友 送別魯芬

發佈時間: 2017/02/27

資深藝人魯芬去年患上皮肌炎,於本月六日因肺部衰竭病逝,終年63歲,昨早在紅磡世界殯儀館舉殯,遺體移至鑽石山火葬場火化。魯芬生前廣結人緣,獲不少圈中好友昨早冒着寒冷天氣依依送別。

魯芬生前的圈中好友昨日亦有到場致祭,包括曾志偉太太、斑斑、邵音音、曾守明、黃夏蕙等。與魯芬識於微時的斑斑,指魯芬為人有義氣,亦肯主動幫朋友,因而深受朋友愛戴,她又謂︰「佢為人爽直,鍾唔鍾意都擺喺面上,我好唔捨得佢。由上年至今年我經歷好多嘢,希望佢一路好走,去佢開心嘅極樂世界。」

祥嫂激動現身

前晚設靈時,現場除了播放魯芬生前的演出片段,還有紀念魯芬的刊物派發,內容包括她的生平、工作點滴及藝人悼念的說話等。另外,祥嫂則由契仔、契女陪同下現身靈堂,撑着柺杖的她表示在魯芬生前於街市碰過面,又一起吃過飯,當時未覺她有異樣,其後更一度崩潰落淚。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