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慧翹
莊慧翹

古城裏的寧靜居所

發佈時間: 2023/05/11

古城裏的寧靜居所

清邁以其獨特的文化、翠綠的自然環境和悠閒的生活節奏,吸引不少香港遊客前來觀光。作為古代納蘭王國的首都,和現代文化之都,清邁是一個到處都足滿了文化藝術的清新小城,從傳統的佛教寺廟,到當代藝術的集中地,當然少不了潮人打卡熱點。在這城市四周,更有大量不同的冒險之旅,無論是攀上泰國第一高山、前往山地部落村莊感受地道文化、還是乘坐熱氣球觀看日出、學習地道泰式按摩等,都能讓旅客完全沉浸在這座城市的魅力中。

距離清邁國際機場15分鐘車程,離舊城門夜市和著名的步行街僅幾步之遙的清邁Anantara度假村正正位處所有旅客熱點的正中心。度假村設計揉合了傳統納蘭建築、殖民風元素與現代的簡潔美學。整個度假村擁有84間客房和套房,並位於一棟環繞花園庭院的低層建築內。

所有房間均採用時尚的現代設計,兼有落地玻璃門可滑開至私人陽台或露台,讓旅客能隨時呼吸新鮮的空氣。最特別的是度假村貫徹了清邁的小清新mindfulness元素,在酒店的正中央種植了一棵巨型大樹,讓旅客每朝早都能在翠綠的環境中醒來,以平靜的心情開始新的一天。

度假村的游泳池面向湄平河,是放鬆身心的寧靜環境,更是網紅們的打卡熱點,旅客可以在這以瑜伽開始慢活的一天。度假村還擁有清邁首家天台香檳酒吧Bubbles,坐落在湄平河畔,環境浪漫,旅客能在這裏邊享受清邁湄平河的清幽,邊享受Bubbles自家獨創的雞尾酒。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莊慧翹 活在當下,盡情享樂,瘋狂旅行,享受每一秒幸福
欄名: 飛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