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慧翹
莊慧翹

遊泰國 按摩是指定動作吧

發佈時間: 2023/08/24

遊泰國 按摩是指定動作吧

去曼谷的話,我非常推介神級Divana Spa。對於曼谷一點都不陌生的香港朋友,這Spa更是熱門之選;其分店多,而且每一間分店的環境妝橫更是別出心裁,每一間都有不同主題,傳統泰國風、小清新庭園等,漂亮得像婚禮場景。最重要是品牌出名用料上乘,備受媒體推薦。

最新加盟的是開於貴婦商場Central Embassy旁,BTS Chidlom站步行5分鐘便達的小清新風分店。走小清新庭園風路綫,主棟是純白加大量綠色植物的按摩店,提供一個恬靜的休憩庭園,讓客人可以在按摩前放鬆身心靈。一旁則開了Cafe,售賣泰、西色輕主食和女士們最愛的Afternoon Tea Set,而且Cafe貫徹了品牌Cafe傳統,四周布置了大量花卉裝飾,打卡一流。

雖然是新開的分店,但按摩師和工作人員全都在主店接受了專業訓練,香港朋友最關心的力度及按摩位置準成度問題,在這裏完全不是問題。最重要的是按摩餐單上,單是按摩和Spa已各自有10多項選擇,再加上特色按摩選項如皇家金箔按摩、骨膠原全身美容、特色香薰按摩、上班族減壓按摩、婚前身心靈美容療程和揉合現代科技的美容護膚抗衰老療程等,足足10多頁的餐單,由90分鐘的選項至全日的項目也有。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莊慧翹 活在當下,盡情享樂,瘋狂旅行,享受每一秒幸福
欄名: 飛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