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慧翹
莊慧翹

蘇梅最新奢華之選

發佈時間: 2023/07/13

蘇梅最新奢華之選

蘇梅島以其寧靜的環境、細白的海灘和多元化的豪華度假村聞名,一直是香港旅客的度假天堂。不久前,港人熟悉的泰國酒店品牌Centara Hotels & Resorts更在蘇梅島打造了旗艦級奢華度假村Centara Reserve Samui,這家旗艦度假村主打全天候個人化酒店服務,開業不久便長期爆滿,一房難求。

Centara Reserve Samui距離蘇梅島國際機場不到15分鐘車程,坐落在查汶海灘的盡頭,旺中帶靜。前身為Centara Grand Beach Resort Samui度假村,由著名的AvroKO監督,經過了徹底的重新構思及升級,從殖民風和泰國木雕的傳統工藝中汲取靈感,並同時揉合了優雅現代風格的設計概念重新打造而建。

Reserve體驗是為每位客人量身定制的,從抵達大堂的瞬間即能感受到酒店的貼心服務,以泰國傳統的水燈習俗為客人去舊迎新。每一間房間內更免費提供個性化迷你吧和調酒套件,24小時入住和退房服務,周到的管家服務會仔細記錄客人的喜好,並調整體驗以滿足客人的需求。

酒店還給每位旅客準備了一個「每日驚喜」,包括私人戶外電影院,自家製朱古力甜點或特別調配的雞尾酒等。而酒店裏外都有多個打卡位,定能滿足愛美愛拍照的朋友;當中首選酒店的無敵海景泳池,而晚上泳池底的小燈泡更會亮起,讓人有如被沉浸在星空中。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莊慧翹 活在當下,盡情享樂,瘋狂旅行,享受每一秒幸福
欄名: 飛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