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淑蘭
陳淑蘭

致 親愛的超人

發佈時間: 2023/12/14

致 親愛的超人

親愛的超人,當我兩次進入加護病房(ICU),在你旁邊看著你的時候,除了心痛和傷心,最大的感受竟然是悲憤!為甚麼這場仗你會被怪獸打輸?我真的很憤怒!我一直與你傳信息,你總帶著樂觀及正能量的心情跟我說你會相安無事,我亦跟你說好人有好報,吉人一定會有天相,你再跟我說:「100分全對,吉人自有天相,超人自有天相,四圍吸收正能量!」任何時候,你都可以拋些笑話出來,我對你的康復充滿信心!約定你等我北京回來後,親自過來跟你打氣,誰知...

為甚麼情況會突然急劇轉變成這樣?

我在醫院抱著呀屈(屈穎妍)時,佢跟我說,女兒問她:「點解爸爸咁好人,個天要咁對佢?」呀屈說她不知道如何回答女兒。其實我都好想知道原因,你是你女兒們心目中的SUPER DADDY! 你是呀屈的SUPER HUSBAND! 你是你媽媽心目中的SUPER孝順仔。你對人真心又沒有機心,而且超有愛心,如此年紀卻仍有著童真,所以你身邊每個朋友都這麼喜歡你,在娛樂圈可以有這麼多真心朋友,確實不簡單,你是「真超人」!正如你講,你要四圍吸收正能量,是否因為這樣,你要暫時離開地球,飛去宇宙吸收更大的正能量呢?

不少人說我和你是神經俠侶,兩把神經刀放在一起,一興奮就不受控,當人人都感無奈時,只有我倆不斷低能地大笑!超人,我好想念這些歡樂時光啊!

還有一個歡樂時光,就是做節目時,你分享你吃了一條好珍貴又美味的魚叫「忘不了」,我就說不能獨食!我都要你請我食「不了情」,結果我又擺烏龍叫錯名了,但跟你的互動讓大家笑到肚痛!

超人,好多謝你給了我這麼多「忘不了」的開心回憶!再見啦,好拍擋!

(本欄逢星期四刊登)

撰文: 陳淑蘭 樂天知命,直言無忌的電視及電台節目主持人。
欄名: 口沒遮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