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孖林家謙開拉闊騷講錯「叱咤」 張敬軒落實出席頒獎禮當去校運會

發佈時間: 2023/09/07

張敬軒(軒公)與林家謙將於11月舉行拉闊音樂會,二人昨日到沙田出席記者會。兩男配合海報主題以網球休閒造型現身,軒公激罕穿短褲現身,一對「飛毛腿」意外成為焦點。

《張敬軒x林家謙The Perfect Match》拉闊音樂會將於11月11日舉行,昨日記者會上,張敬軒和林家謙打了一場友誼波,軒公笑稱為「沙田溫布頓」。期間,軒公不慎把巨型網球擊中場邊的啦啦隊少女,他笑言送門票謝罪,卻將《拉闊》講錯成《叱咤》,他隨即自嘲︰「得失心重,我滿腦都係叱咤!」受訪時,軒公解釋︰「兩樣都係商台品牌,同樣難撲飛。(你會去叱咤頒獎禮?)應該會去,(MIRROR可能缺席有利爭獎?)人哋都無話唔去,每個人成績都係自己嘅,多人競逐都係開心事,好似參加校運會咁,過程緊要過賽果,今屆唔得咪下屆。」問到是否欠信心爭獎?軒公說︰「唔係嘅,今年派得一首歌,懶呀。」

自爆有六位家傭

另外,提及家傭傳短訊誤傳粗口,軒公笑說︰「新姐姐應該想打OK,手指大按錯咗。(佢嘅廚藝如何?)有其他姐姐負責。」軒公指父母由內地搬來港跟他一起生活,為了照顧行動不便的父親,家中由兩個家傭增至現時六名。至於日前32歲生日的家謙,透露正日與家人食飯慶祝,問及可有美女陪伴,他說︰「我媽咪都係靚女!」又指生日也要開工,「因為欠人好多歌,收到生日祝福同時都係追歌嘅短訊,所以今日(昨日)都有黑眼圈。」

採訪︰Steven

美術︰梁政敏

孖林家謙開拉闊騷講錯「叱咤」 張敬軒落實出席頒獎禮當去校運會

軒公化身暖男餵家謙飲能量飲品。

孖林家謙開拉闊騷講錯「叱咤」 張敬軒落實出席頒獎禮當去校運會

軒公與家謙在商場打巨型網球,最終家謙勝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