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莊子璇開學即走堂 王怡然強顏歡笑拒談騙財風波

發佈時間: 2023/09/07

應屆港姐亞軍兼最上鏡小姐王怡然(Lynn),遭內地網民大爆其父母疑騙財千萬後走佬到香港,一眾苦主更大爆王父月花三萬為Lynn租樓。一度缺席活動避是非的Lynn昨日終於現身,一臉憔悴的她強裝笑容,惟依然「龜縮」拒絕受訪。

王怡然連番被爆醜聞,經營內地補習社的雙親涉嫌拖欠薪金及呃學費共過千萬元,其父王召軍為保女兒終肯回應,揚言身無物業可變賣,又承諾邊打工邊二次創業,努力賺錢還債。但內地苦主並不收貨,力斥王父用苦主的血汗錢,月花三萬在港租樓給女兒住,令事件火上加油。此外,Lynn被挖出昔日怒罵侍應的抖音短片,其猙獰兇狠的模樣跟選美的甜美形象完全相反,被網民嘲諷雙面人。

上月底Lynn受訪爆喊後一直「潛水」,直至昨日才現身,與冠軍莊子璇、季軍王敏慈及友誼小姐姜依宁連走兩場領獎。拒絕受訪的Lynn一臉疲態,全程勉強擠出笑容,回答司儀問題時亦十分驚青。問到得獎感受,她說︰「好開心,好驚喜。」又表示美容心得是多喝水和睡覺。至於莊子璇、王敏慈及姜依宁一起受訪,問莊子璇可有安慰Lynn?她說︰「佢應該handle到,我知佢爆喊,當日我喺佢隔籬。」

王敏慈承認借出朋友

提到莊子璇自己亦是非不斷,有網民批評她的鼻子和身材,她說︰「五官唔會完美,世上亦無人完美,我會做好自己。」對於網民狠批她打扮MK,她笑說︰「MK係好事,呢個係香港文化,正宗MK都唔錯。我都係年輕一代打扮,外間comment唔會影響到我。」此外,有指Lynn在決賽當晚借來王敏慈的朋友充撑場面,王敏慈直認該兩名女生是自己的朋友,「選美嗰陣我有介紹畀Lynn識,都係佢嘅網上朋友,年輕人好快熟落。」莊子璇與王敏慈同樣仍是學生,就讀港大營養系最後一年的莊子璇,坦承昨日要走堂才能出席活動,「我聽日(今日)要走三堂,但唔擔心影響學業,希望公司開個營養嘅節目畀我實習。」而王敏慈則要中港兩邊走,才能兼顧學業及事業。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美術︰梁政敏

莊子璇開學即走堂 王怡然強顏歡笑拒談騙財風波

莊子璇(中)不介意被取笑打扮MK,笑言是香港文化。

莊子璇開學即走堂 王怡然強顏歡笑拒談騙財風波

(左起)姜依宁、王怡然、莊子璇及王敏慈昨日齊人現身。

莊子璇開學即走堂 王怡然強顏歡笑拒談騙財風波

王怡然在抖音片中七情上面鬧人,跟選美形象反差甚大。(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