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慧翹
莊慧翹

一島一酒店

發佈時間: 2023/09/07

一島一酒店

想在泰國嘗試一島一酒店,走進隱世森林、避開人群、感受寧靜優美,必選Cape Fahn Hotel Koh Samui。

有別於一般酒店,這間酒店私隱度極高,所在地位於離蘇梅島機場10分鐘車程的一個私人小島Koh Fahn之上。於潮退時,酒店會用專車帶客人從蘇梅主島穿越連島沙灘登上Koh Fahn,潮漲時則需要出動小型接駁艇,帶客人登上私人小島,聽落煩復,過程只需數分鐘。

酒店只有20多間客房,全部用白色及淡木色設計,感覺舒適又自然。每一間均有獨立起居室、室內、外淋浴間、網紅打卡浴缸和能夠容納10個大人的泳池。而且每間客房均有竹棚分隔,私隱度極高。房種較高一點的如villa21號,便有超大泳池及一望無際的無敵大海景,能飽覽整個泰國灣。推介大家讓酒店準備floating breakfast在絕美的泰國灣親拓下,靜靜的與另一半享受泰式美食和寧靜。

若一班親朋好友前來,甚至是舉行小型派對,更可選在酒店另一邊自成一國的私人獨立大屋。兩房獨立大屋有齊花園、超大私人泳池及按摩池、獨立用餐區及能望海景的網紅大浴缸,四周環境寧靜,而且與酒店的所有設施分隔開,完全可遠離煩囂,絕對是隱世之選。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莊慧翹 活在當下,盡情享樂,瘋狂旅行,享受每一秒幸福
欄名: 飛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