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帶結他赴日「捱世界」 周吉佩恨跟李佳芯合唱《小幸運》

發佈時間: 2023/09/05

周吉佩(吉吉)昨午出發到日本拍攝旅遊節目《日本18種住法》,會合已到達當地的拍檔李佳芯(Ali)。吉吉坦言未出發先興奮,前一晚只睡了兩小時,昨早先送升小三的囡囡開學才出發。吉吉出發前,獲「吉S粉(粉絲)」安排了應援巴士,直駛機場送行,令他相當驚喜。

周吉佩透露行程緊密,將會前往東京、京都、四國拍攝,預計逗留11日。吉吉表示︰「喺TVB第一次拍攝旅遊節目,今次係體驗生活,唔係周奕偉嗰種吃喝玩樂,而係去捱苦、捱世界,不過我幾鍾意呢種體驗,以我所知會去凶宅、住網吧、納米樓同貧民窟,可能豪華嗰啲留畀Ali(李佳芯)。」吉吉又坦言前一晚興奮又緊張至失眠,「製作組對我好大期望,想我哋好似洪永城、黃翠如嗰種演繹方式,所以我好緊張。」吉吉透露帶結他同行,會於節目中自彈自唱表達心情,問到會否跟有「魔音」之稱的Ali合唱?他笑言最希望能跟對方合唱《小幸運》。提到Ali當年因唱此歌而被封為「魔音」,會否調教Ali的唱歌技巧?吉吉謙稱︰「要佢調教我就真,我嘅主持經驗咁少,要跟佢學習,唔好話調教,係一齊學習。」

太太準備開光銅錢保平安

談及為該節目到訪凶宅,吉吉表示太太為他準備了開光銅錢護身,提醒他全天候戴上,洗澡時也不要除下。問他會否不敢食魚生?吉吉說︰「我好鍾意食魚生,但太太提咗我唔好食,我都好鍾意食拉麵嘅。」對於一班「吉S粉」特別準備巴士送機,令他大感驚喜,他又指下月生日也獲粉絲舉行大型party慶祝,相當感動。

採訪、攝影︰Pauline

美術︰梁政敏

帶結他赴日「捱世界」 周吉佩恨跟李佳芯合唱《小幸運》

粉絲準備了應援巴士送吉吉到機場,十分貼心。

帶結他赴日「捱世界」 周吉佩恨跟李佳芯合唱《小幸運》

Ali早前透露有跟老師學唱歌,誓要除下「魔音」之名。(IG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