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英超|曼城領隊哥迪奧拿背痛難忍  開刀做手術養傷   缺席兩場英超

發佈時間: 2023/08/22

今季力爭英超4連冠的曼城在周二(22日)表示,西班牙籍領隊哥迪奧拿因背傷進行手術,將休養約25日。曼城發表聲明稱:「哥迪奧拿最近以來一直承受嚴重的背痛,已經飛往巴塞隆拿接受醫生的緊急手術。手術非常成功,他正留在當地休養康復。」

52歲的哥帥將會缺席兩場英超,分別是8月27日對錫菲聯、9月2日對富咸,預計在國際賽期後回歸,即9月16日對韋斯咸的英超。在他避戰期間,助理領隊利洛負責監督操練和比賽時於場邊領軍的工作。

另外,哥帥周一(21日)被拍到在曼徹斯特市違例泊車,被一名交通警抄牌,對方欲索取合照時,哥帥大聲回敬:「你想要一張照片嗎?那你必須付費!」隨即開車走人。

撰文、責任編輯:吳浩南

福島核廢水|指排放污水打擊港日本食肆 黃家和:如同另一次疫情, 詳情即睇【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