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體育專員|體育專員黃德森履新 冀服務體育界 經驗有助應對未來挑戰

發佈時間: 2023/08/22

新任體育專員黃德森今日正式履新,他表示,以平常心出任新崗位,而自己已服務香港體育界一段時間,希望過往經驗可以幫助應對新工作遇到的新挑戰。

對於本港未來有多項大型體育盛事,未來工作會如何應對,黃德森稱,今天是首天上班,首先需適應政府工作崗位,稍後再詳細討論。

黃德森為前滑浪風帆運動員,歷年代表香港出戰奧運及亞運等不同賽事,曾於1994及1998年兩奪亞運銀牌。他退役後在2000年出任港隊教練,其後轉任體育行政,期間先後獲委任多項公職,2008年加入港協暨奧委會,去年獲聘任為香港乒乓總會行政總監。他的妻子是為香港奪得首面奧運獎牌、在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奪金的滑浪風帆運動員「風之后」李麗珊。

政府申請開設3編外職位 , 籌劃2025年全運會在港賽事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李卓謙

責任編輯 : 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