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西貢人氣乳酪雪糕店 西環開新舖

發佈時間: 2023/08/18

西貢乳酪雪糕店小滿定律自開店以來一直很受歡迎,假日更大排長龍。舖頭主攻真希臘乳酪製造的Froyo,質地濃稠不易溶。店舖最近跳出西貢,在西營盤分店,還設有室外座位,帶毛孩來的主人可坐底歎Froyo。

Froyo價錢跟西貢店一樣,提供$58的杯裝乳酪雪糕,配3款配料以及一款醬汁。另有$38的雪糕脆筒。配料共有22款,比較特別的有檸檬芝士蛋糕、紫米及咖啡蒟蒻。醬汁有4款,包括蜜糖、黑糖、熱情果汁以及紅桑莓汁。自家製作的朱古力糯米糍是分店的限定配料,其他自家製配料還有焦糖脆脆、愛玉、咖啡蒟蒻。

店主也會跟其他店舖Crossover,例如使用西貢烘焙店出品的蝴蝶酥及檸檬芝士蛋糕,西貢店在網上人氣度極高,不少人想試,而家不用走入西貢都食到,方便很多。

小滿定律Law of Yogurt

地址︰西環西營盤第二街1號東祥大廈地下D號舖

電話︰9540 5390

西貢人氣乳酪雪糕店 西環開新舖

希臘乳酪雪糕 $38︰點筒裝雪糕會跟配一款配料。

西貢人氣乳酪雪糕店 西環開新舖

希臘乳酪雪糕 $58︰點配料有紫米、軟糯朱古力糯米糍以及香脆威化餅,口感豐富。

西貢人氣乳酪雪糕店 西環開新舖

室內設計帶歐式Vintage風格,還設少量室外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