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拍團綜令蘇雅琳私隱意外曝光 COLLAR「8-1」堅守信念再出發

發佈時間: 2023/08/15

女團COLLAR因蘇芷晴(So Ching)退團,從此以「8-1」姿態前行。七位女生搞作多多,推出新歌《idc》外,又到日本拍攝團綜。短暫的同居生活令眾人感情大增,雖然懷念八人的時光,但保持初心,相信自己,帶着《idc》的態度走下去。

COLLAR隊長沈貞巧(Gao)、成員王家晴(Candy)、許軼(Day)、蘇雅琳(Ivy)、邱彥筒(Marf)、李芯駖及陳泳伽(Winka),早前到日本拍攝團綜《全日制COLLAR學院》及新歌《idc》MV。難得一班女仔朝夕相對12日,除了特別嘈,也令他們私下一面曝光。

拍攝期間,有日攝製隊突擊Ivy的房間,竟拍到她掛起來的內褲,這段花絮片段公開後,不少網民取笑她穿「阿婆底褲」,Ivy忍不住撒嬌說︰「我怕走光…就着無痕底褲,我未嫁㗎!依家咁點算?」其他成員立即幫Ivy解圍,指她是最有擔當的一位,Gao大讚:「Ivy好好,會幫我哋洗晒啲衫,每日分開唔同顏色嘅衫攞去洗。」

想念八人表演時光

成軍以來,她們經歷不少風浪及抨擊,最大的衝擊莫過於蘇芷晴退團,從此大家各自向目標進發。Candy坦言,近日重溫八人一起表演的片段,「唔覺唔覺睇咗兩個鐘,雖然會好掛住嗰個時候,霎時感性係可以,但都要move on,七個人繼續堅守信念,帶住以前嘅力量行落去。」

種種經歷令她們的心臟愈來愈強大,Marf說︰「有任何衝擊打落嚟COLLAR身上,我哋都會尊重各自處理方法,唔會刻意討論,件事過咗去,有機會先再傾,呢個係COLLAR嘅相處之道。」就如新歌《idc》宗旨:保持初心,相信自己,團結一致,不受任何質疑之聲影響。

場地提供︰Cordis Hong Kong

化粧︰San Chan、Kineks Ho、Cathy Zhang、Jenny Fung、Percy Shing、Janice Wong

髮型︰Taurus Lee、Kristy Cheng

造型︰Daniel Cheung、Chesney Lau

服裝︰Dickies、Farfetch、Puyi Optical(glasses)、Dr. Martens(shoes)

美術:悠然

撰文︰王連連

拍團綜令蘇雅琳私隱意外曝光 COLLAR「8-1」堅守信念再出發

COLLAR推出新歌《idc》,前衛造型惹來負評。(IG圖片)

拍團綜令蘇雅琳私隱意外曝光 COLLAR「8-1」堅守信念再出發

Ivy應攝製隊開門,誰知令身後衣架上的內褲曝光。(網上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