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偕妻女到訪大馬動物園 林峯變黐身女兒奴

發佈時間: 2023/08/11

現年43歲的林峯與太太張馨月育有一名女兒「格格」,兩公婆經常在社交網大曬溫馨家庭生活。日前,林峯趁拍劇空檔與妻女到馬來西亞某動物園遊玩,難得有時間陪伴快將三歲的愛女,林峯全程貼身照顧,而「格格」難得曝光,獲網民大讚可愛。

林峯正身在馬來西亞趕拍新劇《家族榮耀之繼承者》,除了與「爆釘CP」佘詩曼再演情侶,還有視帝羅嘉良、「歡喜哥」許紹雄、羅子溢及黃浩然等演出,陣容鼎盛。日前,林峯趁拍攝空檔,偕妻子張馨月和女兒「格格」,一家三口到當地熱門動物園「城之農場」遊玩。

動物園在網上平台分享林峯一家到訪的相片,只見林氏一家如普通遊客一樣,在園內近距離親親小動物。相中,林峯一手抱住囡囡,又替老婆張馨月孭手袋,認真細心。他們在園內不時撫摸小動物,林峯抱住女兒餵飼山羊;張馨月則十分大膽,將一條蛇放在頸上,林峯幫她托住蛇身,看來是想跟蛇合照。只見林峯全程如貼身保鑣般抱實女兒,一家與動物合照時,他更化身人肉椅子,讓囡囡坐在他的大腿上,這位暖男爸爸果然錫女兒錫到燶。雖然「格格」戴帽子及口罩遮樣,但露出一雙圓圓大眼睛,獲網民大讚十分可愛。

蘇志威劉小慧拍拖到訪

另外,草蜢日前在大馬舉行巡迴演出,蘇志威亦趁機與太太劉小慧到該動物園遊玩。熱愛小動物的二人抱起多隻動物拍照,表現得愛不釋手。當日劉小慧更開直播,向粉絲介紹動物園,玩得不亦樂乎。

撰文︰倪小珊

美術︰梁政敏

偕妻女到訪大馬動物園 林峯變黐身女兒奴

林峯全程貼身保護女兒,表現細心。(IG圖片)

偕妻女到訪大馬動物園 林峯變黐身女兒奴

張馨月將蛇放在頸上,相當大膽。(IG圖片)

偕妻女到訪大馬動物園 林峯變黐身女兒奴

蘇志威和劉小慧開心餵羊。(IG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