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真情》「津津」自認港女始祖 梁珮盈移英做幼稚園老師

發佈時間: 2023/08/04

無綫長壽處境劇《真情》現正重播,近期劇情重點落在「安仔」劉愷威、「Joan」鄺文珣及「津津」梁珮盈的三角戀,好勝津津扮懷孕威脅跟安仔結婚,最後安仔得悉真相,在結婚宣誓的一刻悔婚,二人最終分手收場。劇中,津津刁蠻任性,又經常瞪大眼發脾氣,令觀眾睇到嬲,想不到本尊梁珮盈亦有同感。

梁珮盈接受本報訪問時,笑言有睇《真情》重播:「當年(1998年)我選完港姐,去咗第13期藝訓班做旁聽生,上咗兩堂就好幸運入咗《真情》劇組。老實講今次重溫,第一次正式睇番自己災難式嘅演出,我都覺得『津津』好煩,啲人話我係港女始祖,連我都憎自己。」她拍完《真情》便淡出娛圈,她坦言因壓力太大,不懂管理自己情緒,「上星期同《真情》導演飲茶,佢話如果我當年先拍其他劇,浸下再拍《真情》,會對我好啲。」

談及近況,梁珮盈與老公婚後育有一子,兒子Tomson(尹梓浩)亦快將16歲。一家三口去年移居英國,除了陪兒子讀書,梁珮盈現時是一位幼稚園老師。最近趁兒子放暑假,一家回港探親,她更相約同屆港姐向海嵐、吳忻熹(前名吳文忻)及傅楚惠見面。

採訪:黃曉妍

《真情》「津津」自認港女始祖 梁珮盈移英做幼稚園老師

《真情》中,津津的港女性格令觀眾睇到嬲。(網上截圖)

《真情》「津津」自認港女始祖 梁珮盈移英做幼稚園老師

梁珮盈最近回港,相約傅楚惠、吳忻熹及向海嵐聚舊。(受訪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