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同日出歌被指大細超 姚焯菲MV點擊拋離鍾柔美

發佈時間: 2023/08/03

姚焯菲(Chantel)上月22日與同屬愛爆音樂旗下的鍾柔美(Yumi),同日推出新歌及MV。Chantel的新歌《這個姿態》MV,落重本到日本東京取景,換足七個造型;而Yumi的《y2k還襯我麼?》MV則在香港取景,二人的排場被指有明顯差距,惹來公司大細超之嫌。

現已返回新西蘭繼續升學的姚焯菲,在《這個姿態》MV中形象大改造,由過往的純情乖乖女,改走型格成熟路綫,更獲安排在東京鐵塔下、日本街頭、公園等取景。深受公司寵愛的Chantel最近更成為雜誌封面人物;同時獲小菲象(粉絲)於巴士站燈箱賣廣告,宣傳攻勢凌厲,MV上架不到半個月,已錄得逾114萬點擊率。日前Chantel於IG留言答謝樂迷︰「做到呢個新嘗試已經好滿足啦!大家記得要繼續留意同支持聲夢嘅歌啊,我哋會繼續努力㗎喇。」

Yumi粉絲代偶像出頭

另一邊廂,鍾柔美推出第三首單曲《y2k還襯我麼?》,MV在溜冰場、彩虹邨和九龍城街頭取景,換了三個造型,有指待遇跟Chantel有天淵之別。而MV至今點擊率僅得13萬,有Yumi粉絲認為公司宣傳度不足,令成績未如理想,留言代偶像出頭︰「沒有買廣告,成績比其他新人毫不遜色」、「呢度每一個view都係代表我哋支持,絕無水份」等,以表達不滿。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

同日出歌被指大細超 姚焯菲MV點擊拋離鍾柔美

Yumi推出最擅長的跳唱歌,可惜網上反應一般。(IG圖片)

同日出歌被指大細超 姚焯菲MV點擊拋離鍾柔美

Chantel在東京鐵塔下取景,相當揼本。(YouTube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