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名牌酒店 登陸澳門

發佈時間: 2023/08/01

即將於本月16日正式試業的澳門銀河萊佛士(Raffles at Galaxy Macau),是澳門銀河的第7間酒店品牌,位於度假城的東側,建築金碧輝煌,有變色數碼LED裝置,非常搶眼。大家暑假到澳門遊玩,又有住宿新選擇喇!

澳門銀河萊佛士是來自新加坡的百年品牌,新酒店每層均有玻璃空中廊橋接連塔樓兩翼,同時坐擁鄰近澳門城區及度假城的瑰麗風光,加上宏偉的建築設計,堪稱為路氹的矚目新地標。

設24小時管家服務

酒店擁有約450間奢華雅致的套房,面積自78平方米至228平方米,客廳內設有壁爐,室內空間以柔和的白灰色為主調,配合勃艮第紅與原木色而設計,部分套房更設有專屬私人恒溫泳池和花園,另有數間複式套房。

酒店亦是全球首間在套房內安裝65吋Samsung「畫壁」電視與互動裝置,讓客房隨時轉變成多功能創作空間,亦有全天候24小時的管家服務。

試業期間揭幕有萊佛士大堂吧,在巨型水晶燈下,享用傳統下午茶、西式美食及美酒。正式開幕後將有由獲獎室內設計師Joyce Wang操刀的長廊酒吧,品嘗由亞洲50大酒吧傳奇調酒師黎振南特調的雞尾酒「澳門司令」。在日本榮獲米芝蓮3星的壽司大師宮川政明,更會開設「壽司割烹」。

澳門銀河萊佛士酒店Raffles at Galaxy Macau

地址︰澳門路氹望德聖母灣大馬路澳門銀河綜合度假城

查詢︰+853 2888 0888

美術︰李明

相片︰酒店提供

名牌酒店 登陸澳門

萊佛士大堂吧供應歐式美食及經典下午茶套餐。

名牌酒店 登陸澳門

全套房設計,部分更設有私人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