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屋企無啖好食 張敬軒食米線下午茶餐 嗌爽爆

發佈時間: 2023/07/25

譚仔雲南米線(譚仔)和譚仔三哥米線(三哥)於今天正式殺入茶餐界,首度推出「Me More下午茶餐」,包括初登場的「乍醬飯」、迷你米線及一鹹一甜的兩款三文治輕食,更邀得張敬軒(軒仔)率先試食。軒仔面對一眾美食,即時有選擇困難症,又坦言在家中吃得太多「遮遮(工人姐姐)」的清淡菜式,要找譚仔及三哥的「姐姐」品嘗美食。

譚仔及三哥今日推出一系列「Me More下午茶餐」組合,當中全新的「乍醬飯」更是譚仔及三哥首次推出飯品,肉味香濃的乍醬與軟糯可口的白飯,每啖都在口中釋放筆墨難以形容的香氣,再加入酸甜有致的酸菜,吃起來清爽不膩,滋味滿分;更設有迷你米線配乍醬飯套餐,滿足想食飯又想食米線的朋友。

為巡唱服飾戒口

至於即叫即製的三文治,「烘土匪芝士三文治」在鬆軟麵包塗上牛油並灑上土匪雞翼香料,兩面烘烤至香脆,中間夾層是半溶化的芝士和譚仔及三哥秘製乍醬,外脆內流心。「烘肉桂焦糖三文治」上是一層層焦香脆口的焦糖,加上牛油鹹香,為下午注入滿滿動力!尚有過橋米線輕量版「過小橋米線」,以及清湯小食、十三香辣小食三寶和一人小食,組合千變萬化,價格相宜,包熱飲一杯的下午茶餐更由$21起!

張敬軒昨日獲邀試食「Me More下午茶餐」,吸引大批粉絲逼爆米線店門外,更驚動警方到場維持秩序。軒仔笑說︰「演唱會服飾又deep V又露背,所以事前象徵式戒口,霎時間有咁多選擇,令我選擇困難症發作,每款都想試,仲有咁多配搭,食足一星期都試唔晒。」他品嘗「乍醬飯」後說︰「撈勻後啖啖惹味嘅肉醬包住米飯,一口接一口停唔到!」

自嘲家中只飲「英泥」

軒仔笑言一見「米線姐姐」十分開心︰「見到姐姐就知有下午茶食,但見到屋企『遮遮(工人姐姐)』就要諗下自己有無嘢食,因為屋企選擇唔多,嚟到呢度好多選擇,有啲唔慣。」提到他見到一枱美食即選擇困難症發作,他搞笑說︰「我係被人train到有困難症,因為喺屋企最多得ABC餐,嚟到呢度開心好多!」他指「遮遮」煮的菜式十分清淡,「我喺屋企係被迫戒口,加上媽咪最近搬嚟同我住,佢好鍾意搾果汁同糊,我依家每朝都飲『英泥』!所以我好珍惜出嚟食下午茶,調劑下生活,其他人想返屋企食飯,我就想盡辦法唔返屋企食。」此外,早前軒仔往美國巡迴演出,他笑言當地歌迷超級熱情,「我落台握手,佢哋好激動,有人仲搶我隻戒指,我即刻嗌『唔好攞,貴嘢嚟㗎!』」

攝影︰林良明

美術︰梁政敏

撰文︰Iris

採訪︰Pauline

屋企無啖好食 張敬軒食米線下午茶餐 嗌爽爆

軒仔早前到美國巡唱,笑言當地粉絲的熱情令他十分驚喜。

屋企無啖好食 張敬軒食米線下午茶餐 嗌爽爆

軒仔對「烘土匪芝士三文治」及「烘肉桂焦糖三文治」讚不絕口,邪惡之餘回味無窮。

屋企無啖好食 張敬軒食米線下午茶餐 嗌爽爆

首次推出的「乍醬飯」深受軒仔喜愛,一口接一口吃停不下來。

屋企無啖好食 張敬軒食米線下午茶餐 嗌爽爆

軒仔魅力吸引大批粉絲包圍中環的米線店門外,更驚動警方到場維持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