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台灣小巨蛋賀入行28周年 陳奕迅求鹹水雞贊助

發佈時間: 2023/07/18

陳奕迅(Eason)前晚在台灣小巨蛋舉行第二場《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剛好是他入行28周年紀念日,翌日更獲安排休息一天。Eason面對台灣樂迷,再次「吹神」上身,發揮講不停的本領。他戲言希望獲得鹹水雞的贊助,「化粧品我不需要了,因為我五分鐘便溶掉了,汽車、甚麼甚麼都不需要,我只要鹹水雞贊助,下一次是豬血糕!」笑爆全場。

前晚正值是陳奕迅入行28周年,他表示當天是一個重要日子,「7月16號對香港人來說,非常重要,可以拿到第二期2,000元的消費券。」他表示還有另一個重要日子,「1995年7月16號是第14屆新秀歌唱大賽總決賽,當天晚上參賽者,一號楊千嬅拿不了冠軍,最後由六號陳奕迅獲得。」Eason表示在人生一個重要紀念日,跟歌迷度過感到很有意思。另外,他又談及歌神張學友,「1999年6月15號,我第一次在紅館開演唱會,當天我要唱我的參賽得獎歌曲,我記得我正想開口,舞台的右面走了一個人出來並唱着歌,我被我的偶像學友嚇倒了,沒想到他會出現在我的演唱會中。」說罷他唱出張學友的歌曲《望月》。

演唱會變棟篤笑

繼首場歌迷砌出「WE LOVE EASON」大型砌圖,前晚歌迷舉起各式各樣的巨型紙牌,當中有寫上「三屆金曲歌王」、「明天放假,今晚唱到天亮」、「鹽水雞等你」等等。Eason即笑謂︰「你們對我的愛,我感受到了。大家知我喜歡吃鹹水雞,都送到後台,還把我的頭像印在鹹水雞的盒子上,台灣藝人應該沒有這種福利吧。」Eason戲言希望能獲得鹹水雞贊助,有歌迷大叫立即把鹹水雞送上舞台,他笑謂︰「要多菜,現在年紀大消化不是很好,吃兩口雞夠了,吃多些菜。」十分搞笑。

撰文︰Pauline

美術︰梁政敏

台灣小巨蛋賀入行28周年 陳奕迅求鹹水雞贊助

Eason忽然伏在台上,搞笑謂︰「你看不到我。」

台灣小巨蛋賀入行28周年 陳奕迅求鹹水雞贊助

Eason向觀眾送上飛吻,以答謝大家對他的愛。

台灣小巨蛋賀入行28周年 陳奕迅求鹹水雞贊助

Eason不停跟台下觀眾互動,令現場氣氛高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