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秘嫁姚子羚舊愛鄭子邦 江海迦認愛︰我們訂婚了

發佈時間: 2023/07/17

35歲女歌手江海迦(AGA)早前宣布下月尾舉行兩場紅館騷,門票已於日前火速售罄。昨日AGA再爆喜訊,有報道驚爆她與姚子羚舊愛鄭子邦秘密拍拖,更在去年十月於新西蘭秘婚。有消息指鄭子邦為AGA打造五星級的家,豪擲過億元購入山頂3,000呎愛巢。而AGA於去年九月展開長達半年的悠長假期,有指趁機在外地結婚。

AGA昨日下午在IG發文承認戀情,但否認已為人妻,「感情事一直放低調,本希望等待有適合時間才跟大家分享。感謝上天讓我們遇上,一直陪伴了彼此很多的高與低,樂與悲。我們訂婚了,也期待着這新的一頁。」她盼外界給予空間。至於綽號「的士邦」的鄭子邦身家豐厚,認識不少圈中人,最為人熟悉的是他曾與姚子羚相戀,有指男方被女方迫婚而感到壓力,拍拖三年便告分手。鄭子邦有不少緋聞,18年尾被拍到與湯洛雯在派對中表現親暱,其後又與唐詩詠傳緋聞,有「花旦殺手」之稱。

傳秘嫁姚子羚舊愛鄭子邦 江海迦認愛︰我們訂婚了

姚子羚與鄭子邦曾拍拖三年,愛得高調。(資料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