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大眾判了有罪」 格連活特復出仍難

發佈時間: 2023/07/07

「大眾判了有罪」 格連活特復出仍難

曼聯新星格連活特被控企圖強姦及襲擊女友捲入官司,當時女友公開自己身上不同部位受傷的短片,事件鬧大下,格連活特被罰停操停賽。事件及後峰迴路轉,二人重修舊好,格連活特於2月獲撤控罪。雖是無罪之身,但他仍面對社會「道德審判」,來季可否復出仍成疑。

格連活特近日安排私人教練在「街場」進行個人訓練,似是谷狀態準備來季。據報曼聯領隊坦哈格欣賞其能力,惟會否起用他仍未有明確態度。

早前有消息指曼聯若准格連活特回歸,將引起女足球員及贊助商的反彈。最近亦有消息指坦帥擬安排他外借其他歐洲聯賽「過冷河試水溫」,其中曾於執教紅魔期間提拔格連活特上位的意甲羅馬主帥摩連奴據報有意借用,惟及後羅馬消息人士否認傳聞。

一名叫David Goodwillie的前蘇格蘭國腳於12年前被指性侵一名女子,雖沒被刑事檢控,但仍需民事賠償女事主,最近他加盟澳洲西部半職業聯賽的一支球隊,因引發女子隊及球迷反對,迫使球會取消合約。

格連活特雖沒被起訴,惟「大眾一早已判了有罪」的觀念下,任何接納他的球會需要面對內外壓力。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