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比利時爆內訌 高圖爾斯為隊長位離隊

發佈時間: 2023/06/23

比利時爆內訌 高圖爾斯為隊長位離隊

比利時隊將帥於歐國盃外圍賽期間爆發內訌,各執一詞。事緣效力皇家馬德里的門將泰拔高圖爾斯於踢畢主場對奧地利的賽事後離開大軍,退出作客愛沙尼亞一戰。主帥泰迪斯高則指原安排同為副隊長的盧卡古和高圖爾斯,在對奧地利及愛沙尼亞時分別擔任隊長,惟高圖爾斯於首戰後表明對該決定感失望及被冒犯,翌日更離開大軍。他稱可以向外界聲稱古圖爾斯受傷,但自己「絕不能說謊」。

高圖爾斯則強調提早離隊因需要處理膝蓋傷勢,但承認在賽後曾就隊長安排一事游說主帥,「以避免傷害球隊和諧的情況再出現」,並對泰迪斯高擅自公開私人對話內容感到遺憾。

有報道引消息指,對奧地利的一戰是高圖爾斯為國家上陣102次,及獲比利時足總補辦獲第100頂「喼帽」的嘉許儀式,對比起作客愛沙尼亞,高圖爾斯更希望於主場獲隊長臂章,惟盧卡古在比利時出場次數比他更多,因此該位中鋒獲得「優先權」。鬧到如此僵局,除非泰迪斯高離任,基本可確定高圖爾斯難以重回國家隊。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