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披嫁衣慶祝結婚35周年 黃夏蕙宣布開拍自傳式電影

發佈時間: 2023/05/25

黃夏蕙(夏蕙BB)和潘炳烈結婚35周年,前晚在尖沙咀一間酒樓筵開80席慶祝,二人穿上婚紗禮服現身,恍如一對新人接受大家祝賀。

黃夏蕙為慶祝結婚35周年,前晚穿上婚紗招呼賓客,她稱是首次穿上婚紗,又指當年與潘炳烈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並沒有行禮,因此這晚特別開心。

潘炳烈被迫返港設宴

過往潘炳烈甚少出席公開場合,前晚罕有與夏蕙BB一起受訪,二人不時鬥嘴兼曬恩愛。問到潘炳烈送甚麼禮物給太太?他笑說︰「我無嘢送畀佢,我剩係攞同接受,佢好與唔好,我都會接受,(夏蕙BB有咩缺點?)怪脾氣!」而夏蕙BB則說︰「我哋有好多回憶,希望可以白頭到老,(老公送咩禮物?)送咗個心畀我。」

潘炳烈自言愛靜不喜應酬,並大爆︰「我本來唔會出席呢啲場合,今次特登美國返嚟,都係太太懇求我。」夏蕙BB即賣口乖,大讚老公高大威猛,有型有款,十分欣賞他。夏蕙BB又表示暫無意離港︰「之前去美國探女逗留咗半年,因為簽證到期,一定要返嚟。」身旁的潘炳烈即取笑太太︰「因為發脾氣掉咗張綠卡。」此外,夏蕙BB透露將開拍自傳式電影《夏蕙傳》,預計11月開拍,電影會以倒敘形式拍攝,因此會由小時候拍到老,問到兩人會否客串?潘炳烈即答︰「唔好講。」夏蕙BB則說一定會。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美術︰梁政敏

披嫁衣慶祝結婚35周年 黃夏蕙宣布開拍自傳式電影

現場設有巨型布景板,讓主人家與來賓們拍照。

披嫁衣慶祝結婚35周年 黃夏蕙宣布開拍自傳式電影

(左起)丁羽、潘志文和劉錫賢等圈中好友到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