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掠勞力士錶iPhone等逾21萬元財物 3刀匪闖宅劫雀友14歲少年被擒

發佈時間: 2023/05/09

旺角通菜街昨日凌晨發生入屋行劫案。5名男女相約在住宅打麻將,其中一名女子透過手機WeChat再約另一男子到單位「竹戰」,豈料3名男子應約到單位,並持刀闖入屋行劫,掠去勞力士手錶及金戒指等逾21萬元財物後逃走。5人不甘被搶劫追出,雙方在街頭發生混戰,最終一名涉嫌行劫的14歲少年當場被擒獲,警方接報到場調查,正追緝兩名逃逸的劫匪歸案。

現場為通菜街93號宏安大廈11樓某單位,案發於昨日凌晨零時左右,54歲龔姓男戶主和44歲盧姓妻子,相約分別44歲姓李、48歲姓方及31歲姓蕭的3名女子在單位內打麻將,其中一人於早前透過手機WeChat介紹另一名男子到單位打麻將,豈料上門應約的卻是一名14歲少年,眾人於是着少年離開。

當少年步出單位外,其時已有兩名男子在門外守候,3人隨即闖入單位,更亮出利刀指嚇5人,聲稱打劫,搶走一隻價值20萬元的勞力士手錶、一部約值1.3萬元的iPhone 13 Pro手機,及一隻價值3,000元的金戒指,然後奪門逃去。

警緝兩約20歲本地男子

5人不甘損失追出,雙方發生混戰,由大廈打鬥至街頭,被搶劫的夫婦合力制服該名14歲少年,另外兩名匪徒則乘亂往通菜街及旺角道方向逃去無蹤。打鬥現場遺下一把利刀及地拖等。

警方接報到場,拘捕涉案的14歲少年帶署調查,案件交由旺角警區重案組跟進,正追緝兩名年約20歲的本地男子,案發時兩人身穿黑色衣物。

美術︰招潤洪

掠勞力士錶iPhone等逾21萬元財物 3刀匪闖宅劫雀友14歲少年被擒

打鬥現場遺下一把利刀(電視畫面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