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粉絲遊艇應援勁搶鏡 呂爵安失落最佳新演員

發佈時間: 2023/04/17

昨日金像獎頒獎禮紅地氈在尖沙咀海傍舉行,呂爵安(Edan)憑《過時•過節》及《闔家辣》入圍「最佳新演員」,他獲大批「爵屎(Edan粉絲)」到場應援,更有人租遊艇遊維港造勢,成為最強布景版,Edan亦相當識做,特別向遊艇上的「爵屎」揮手答謝。可惜,Edan與MIRROR隊友柳應廷(Jer)未能如願獲最佳新演員,另一隊友姜濤亦失落「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

至於余香凝與丈夫行紅地氈前,率先在網上宣布懷第二胎。她透露腹中胎兒已四個月大,BB性別留日後公布,「我今日(昨日)係嚟呃恭喜,就算無獎攞,都收到好多恭喜。」昨日不少女藝人性感示人,包括透視現身的林明禎、deep V谷胸的楊詩敏(蝦頭)等,無綫之寶薛家燕亦大曬事業綫,首度亮相ViuTV的她接受強尼訪問,表示頒「終身成就獎」給前輩胡楓(修哥)相當榮幸。而久未露面的梁洛施,提到內地驚傳她與王傑結婚,她即說︰「我自己都唔信,你哋信?我識佢,舊公司(英皇)同事,私底下無電話聯絡。」對於拍拖,她說︰「單身好舒服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