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讓下一代自由發展 楊思琦愛女耍功夫顯功架

發佈時間: 2023/04/17

楊思琦、郭羡妮(Sonija)、陳柏宇及胡諾言的子女昨日齊齊代表舞蹈學校到迪士尼樂園演出,一班星級爸媽在台下化身「龍友」為子女們拍照留念。思琦的11歲大女楊卓穎在台上大耍功夫,毫不怯場兼功架十足,遺傳了母親的表演慾,以及前港隊跳水運動員吳帥的運動天份。

楊思琦和郭羡妮與的女兒轉眼間已經11歲,二人昨日到迪士尼表演功夫及舞蹈,在台上表現淡定,盡見演藝天份。Sonija及思琦兩位靚媽齊齊受訪,問到女兒是否遺傳二人的演藝細胞,Sonija表示︰「個女鍾意我就支持,作為媽媽,見到個女喺台上表演,當然好開心,佢又可以學到團隊精神。」而思琦謙稱女兒只是玩玩而已,不覺特別有藝術天份,之前女兒喜歡跳舞,近日則喜歡耍功夫,不過亦高興見到女兒努力練習的成果。思琦笑說︰「我喺屋企從來唔見個女練習,老師話佢平時上堂好專心,我都覺得好驚訝。」

郭羡妮憂眼疾險失場

另外,Sonija表示,原本不能前來捧女兒朱家愛場,因為左眼感到不適,她懷疑患上飛蚊症,不過女兒苦苦哀求兼爆喊,Sonija說︰「佢話係為咗我而表演,如果我唔嚟表演都無意思,佢咁講我盲咗都要嚟支持啦。」問Sonija和思琦兩位港姐冠軍,可有想女兒繼承衣缽?二人異口同聲表示女兒年紀尚小,不想給女兒壓力,未來讓她們自由發展,開心健康最重要。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